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Oisix 在 Sogo

 
在Sogo發現之前吃過的好味綠茶蛋卷,
原來是Oisix在這兒擺了個小檔位.
 
 
受不住誘惑買了天價雪兔白草莓.
是好食,
但也並非非得付這價錢去吃不可.
 
 
 
付了款後便坐港鐵回家,
誰知收到碼頭電話,
他人在急症室.
 
雖然只是普通腸胃炎,
但仁濟的醫生很保險,
替他驗血和照x光,
以防他是盲腸炎.
 
雖然仁濟最近發生了醫療事故,
但它給我的印象依然很好,
醫生雖然很年青,
樣子有點不可靠,
但總算有禮貌和有耐性,
其他姑娘和工作人員也一樣有禮貌.
 
昨晚上床,
已是半夜三點後的事,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都在五里霧中,
精神萎頓不堪.
 
真可惜,
重金買了士多啤梨,
碼頭生病,
自然食不知味.
我想人生的確有點命數,
我喜孜孜買了好東西,
卻遇上反高潮.
說起這個,
是因為昨天六個小時,
就在髮型屋裡跟相識廿五載的髮型師談這個話題.
 
話說回來,
這綠茶蛋卷是小山園出品,
又酥又香,
但在網上訂的話,
要訂滿一千元才能免運費,
現在可以買到,
覺得特別欣喜.
 
 
 
 


14 則留言:

  1. 希望碼頭先生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腸胃炎, 不小心飲食的話, 誰也幫不了他啊.

      刪除
  2. 碼頭成日都有啲小毛病,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我都覺得他做完手術後很多小毛病啊.

      刪除
  3. 白草莓,第一次聽/見啊。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細個讀書知道道理, 大個就活出這個道理.

      刪除
  5. 你很捨得吃, 我間中也會對自己闊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時餐餐煮飯, 很少出街食,把原本去茶餐廳省下的錢, 加上自己做麵包又省下的早餐錢, 就可以間中出動吃得豪了.

      刪除
  6. 碼頭大病初愈,希望這次小病是福! 保重!
    你都要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咁話, 年紀大了, 真是要小心啊.

      刪除
  7. 人生就是這樣,只可以盡人事聽天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差不多要預備迎接知天命之年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