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工廠大廈中的G. Cuisine

去程班長時發現同一幢大廈有其他食店,
今天本來想去光顧一間吃生蠔的,
誰知店面淺窄,
主要是做外賣,
加上店員木訥,
實在非常趕客。
 
於是去了四樓的G. Cuisine
 
餐牌每個SET不過300元,
吃完覺相當不錯,
同一質素的晚餐,
若在尖沙咀,
恐怕要索價五百。
現在去荃灣莎樂美吃個晚餐也過一百元了,
不過人客有大大塊扒肉,
客路是有點不同的。
 
 
我們七點到達,
是第一枱客,
是晚共有四枱客。
 


窗外景是工廠大廈
 
麵包當然沒有驚喜,
但碼頭喜歡那蕃茄包。 
 
倒是塗麵包的蕃茄醬相當不錯。

 
頭盤二選一,
我選了大菇, 還有紅酒啫喱和鵝肝醬。


另一個是天婦羅,忘了內容是甚麼。
 
燙咀的蕃茄湯,吃西餐真是第一次喝到這麼熱的湯。

 
頭盤我選了煎帶子和三文魚,
這個主菜配上一隻溫泉蛋,
下面墊上一塊像薄脆的東西,
很特別。

 
碼頭要了牛小排,
還有一隻大蝦,
他不愛吃蝦,
還要他會請我吃,
誰知沒有。

 
我還加了一個48元的士多啤梨拿坡倫,
作為飯後甜品,
算是不錯,
而且合我口味,
因為我很討厭吃吉士的,
這個甜品入面,
沒有蛋味也不是黃色,
可能不是吉士醬。


 
碼頭之前叫我不要帶他吃"貴夾唔飽"的東西,
這一餐對他而言,
只是不飽, 不算貴啊!
 
埋單時問店員取了咭片,
這地方路途不遠,
價錢合理,
可以再來。
 
只是見開飯上的評語毀譽參半,
希望下次再來,
不會忽然變得不好吃。
但見開飯有人的意見是這店提供的青口外殼大小正常,
但入面的青口肉很細隻。
其實西餐的青口不像泰菜的青口,
殼大肉小是正常現象,
現在人人也可在網上發表意見,
但意見不一定有見地。
如果有人因無知而胡說八道,
這於自己無損,
但人家做生意就真是"多得你唔小了"!
 
 
 
回到荃灣,
加上這個甜品,
我變得太飽了。

 
 
碼頭下次放假,
我們不出外吃飯了,
我請他煮燃手小菜白切雞給我吃啊!
 


12 則留言:

  1. 食自家煮又不用自已動手更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都喜歡煮的, 一個星期放我一兩天假就心足了!

      刪除
  2. 租太貴, 食肆都要上哂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很多餐廳啊教室啊, 全都搬到工廠大廈去.

      刪除
  3. 很喜歡拿破侖餅,不論配甚麼

    回覆刪除
  4. 環境睇落好舒服, 咁既價錢買舒適既一晚唔洗同人迫都抵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你都去光顧一下, 總覺得要支持一下這些給店不用交貴租, 交給客人的食物會比較真材實料.

      刪除
  5. 你唔講真係無發覺出面吃西餐係未遇過燙嘴的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第二去喝的湯又沒有這樣燙咀了.

      刪除
  6. 這可算是私房菜?價錢合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算是私房菜, 但價錢的確合理很多, 去茶餐廳食個午飯都要四十幾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