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朱古力橙條

多謝餅友一直供應糖漬橙皮給我.
 
話雖如此,
我還是第一次做糖漬橙皮條,
效果強差人意.
 
 
 


 
主要問題是糖漬橙皮不夠乾身,
成品放到第二天有糖水滲出來.
 
 
老師教放在50度焗爐中5-10分鐘中,
我中伏了.
應該早一晚把它們拿出來,
再用焗爐烘乾,
用時不可心急,
待完全冷待才沾朱古力.
 
 
有好橙皮在手,
希望很快便再做,
這東西,
去朱古力專門店買的話,
很貴啊!
 


9 則留言:

  1. 睇見都覺得好好食,有橙香又有朱谷力,兩樣都是我飛彿!可否分享你的做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橙皮是朋友做的, 我只是把它們弄乾, 切條和加上調溫朱古力。外邊貴價朱古力專門店都有賣這東西, 一點也不便宜啊。

      刪除
  2. 回覆
    1. 最要心機的部份, 我的朋友已替我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