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超人類卓比 雛妓

仍然是星期五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一口氣看了兩齣電影。

我很多朋友都不喜歡先前那套 D9異型禁區》,
可是我覺得很另類, 很有趣,
科幻電影既然有時會不可信,
但當作笑片來看也無不可。


《超人類卓比》也是類似的電影吧!
感覺上它是家中的寵物多於一個超級機械人。

 
 
 
電影中的角色都有些怪雞,
包括我們的超級英雄狼人,
今次都給人打得落花流水,
死得好難睇!!
 
但很奇怪,
那個貌甚寢的女角,
讓人愈看愈順眼,
大概這就是相由心生,
當她顯出母性時,
她的樣貌,
仿佛也變得格外明艷。



 
入場看這套電影,
一定因為邱禮濤,
而不是阿SA的突破。
 
可惜, 相當失望,
一邊看, 一邊以為是亦舒寫的小說劇本,
浪漫完美而又有點遺憾,
完全失去邱禮濤一向的寫實感覺。


14 則留言:

  1. 噢﹗ 我很喜歡《雛妓》,認為這是近年最好的港產片﹗ 寫得很複雜細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不喜歡這戲, 只是覺得太浪漫了, 亦舒有本小說叫《喜寶》,如無記錯, 就是這一本, 故事相近。

      刪除
  2. 浪漫完美而又有點遺憾,這感覺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3. 原來星期五係買一送一架?

    回覆刪除
  4. 今日
    一口氣睇了
    千騙萬化+雛妓
    也是失望

    回覆刪除
  5. 係咪因為有期望, 所以失望? (我見好多影評大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不是差, 只是我不是期望故事這麼浪漫, 甚至有點天方夜譚.

      刪除
  6. 我覺得District 9好睇喎,點解啲人唔鍾意?因為無大明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有點惹笑吧, 我倒是喜歡,前幾天才重看.

      刪除
  7. 我有朋友睇District 9,之後成日等續集,希望外星人會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囉, 佢明明答應男主角返黎醫佢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