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香港大學中藥房

 
幾個月前跟朋友飯聚,
她跟我們認識,
緣於雅虎網誌,
網上世界也可以很細,
她認識的一位餅友,
剛巧也看我的網誌,
這樣幾個人就見了幾次面,
最初還有其他兩位朋友的,
但萍水相逢,
也沒怎麼繫維,
而且也不特別投緣,
所以就沒聯絡。
 
 
餘下我在內三人,
還有聯絡。
 
其中一位,
應已沒有學餅,
卻是很認真地讀起一些中醫保健的課程。
 
上次見面,
講到買藥材,
說道不少藥材店信譽成疑,
她介紹了香港大學的中藥房給我,
因為美孚就有一分店,
我默默記住,
直至個多月前才有時間去看看。
 
 
買了天麻川芎白芷,
煲了兩次魚頭,
這湯不好飲,
但驅頭風有效。
 
其實我現在已甚少頭痛,
但近幾個月又開始"頭赤赤",
頭痛辛苦,
不想再個個星期一排必理痛,
還是飲點食療湯水吧!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