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Zoe Cafe

Zoe Cafe
 
在銅鑼灣鵝頸橋偶然發現這小店,
不理時間趕急,
匆匆試了兩件餅。
 
水準當然比連鎖店好,
簡簡單單的,
不尚花巧,
又比許多名店吸引。
 
 
不能說我是被它吸引進這店,
但一定是它吸引我坐下來。
 
滑滑的咖啡慕士,
我愛那像薄脆又像酥底的餅低,
應說有點像幾張威化紙叠起來.
 
 
原味芝士蛋糕,
最簡單也最考真功夫。

 
來一杯檸檬草羗茶。
 
沒時間要水添飲,
不知若有這要求,
會否接受。

 
 
蛋糕不算貴,
但就比較小巧,
一個人吃兩件也不為過!
 
希望這些小店能在天橋底,
大廈旁找到生存空間,
匆匆在銅鑼灣走過,
我願意為它停下腳步,
嚐一點甜,
然後把疲憊留給它。


9 則留言:

  1. Zoe Café 我好似係灣仔見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都係咁講. 其實第一款有貓圖形的蛋糕, 我記得幾年前雅虎介紹過的, 所以這店應該不是新店.

      刪除
  2. 我反而被那杯香草茶吸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是那麼趕, 慢慢歎, 看點書, 真的很寫意哩.

      刪除
  3. 哈哈......你只是要加水, 不是要加茶包, 應該會接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店開了一段時間, 店舖前身是經營了幾十年的雜貨鋪

      刪除
    2. 對啊, 加水問題應該不大吧, 若不肯, 就太小氣了. 其實附近都是地盤, 可能不少小店舊店都執笠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