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和牛燒肉.純

今天算是第一次跟這位雅虎年代相識的貓友坐下來見面,
 
緣於感謝她人在日本竟然記得我,
替我捎來了日本出產的櫻花........蝦。
 
 
選了在和牛燒肉. 純吃個午餐.
 
第一次去, 有驚喜,
因為三個人叫了四個餐, 每人才付了180元,
完全是驚喜價。
 
這朋友確是能儲錢的人, 所以她也是懂花錢的人!
 
 



 
愛屋及烏,
朋友打令全程負責燒烤和分配食物,
感動得很.
 
好男人,
一定要在家裡好!
 
 
 
(跟碼頭吃韓燒,也是由他負責的,
所以我常說自己許多年沒吃過韓燒了。)
 
 
今天行程緊密,
跟朋友B和C也是匆匆一聚,
交換一下近況,
打一下氣就分道揚鏢了。
 
 
 


4 則留言:

  1. 老師,
    我也常記起你呢!
    你家的貓兒多幸福,永遠都係熱鬧.
    加菲去年12月做左手術,化驗報告係癌症,身體差了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這個消息, 都不知如何回應. 我想, 養貓的第一天, 我們就要接受, 貓生比人生短, 絕大部份時間, 是牠們先離我們. 希望你要保重, 跟加菲好好生活啊.

      刪除
  2. 科技發達,令人與人的關係拉近! 與腦友會面,賞心樂事。 無機心,純是友誼,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腦友不同同事, 腦友都是先談得來才見面, 那就省下許多磨合的功夫, 比同事好得多, 做同事, 有時多年以後仍可以面左左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