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情迷藍茉莉

三天假期,
想不到因為一套"情迷藍茉莉"讓情緒弄到一個出口.
 
 
 
 
星期四見家長,
某上司指著某女生疾言厲色,
我分不清是劇情所需還是一意請走這女生,
只能說我只是學校一個僱員,
由不得我作主的事多如天上星塵。
 
印象中影評都說這電影的女主角尖酸刻薄,
想不到卻是這麼沉重的故事,
電影完結,
女主角坐在公園長椅上自語不絕,
我就坐在梳化上無言以對。
 
姬蒂白蘭芝,
看過這電影,
就明白為甚麼是她得到奧斯卡影后。
 
很喜歡她演出的"伊利沙伯", "醜聞日記",
特別是"醜聞日記", 兩位女主角都做得很好!
 


3 則留言:

  1. 這套戲我在飛機上睇左一半, 覺得唔好睇 (個故事), 知道女角得左奧斯卡,及你介紹,會試下睇完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好睇"是活地亞倫大部份電影的特色,他就是讓人物在那裡嘮嘮叨叨的,我可以接受, 但真不知你會否喜歡.這電影的結局也可以說是沒結局的.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