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新貼紙

一直有印製一些小貼紙,
主要作用是送小禮物給別人時,
貼上一張自己品牌的小貼紙,
收禮人會感到更加有趣.
 
舊的那款是學生設計的,
沿用多年,
現在她也畢業了,
是時候換上另一款.
 
 
這次找來舊生幫忙,
我沒有很大意見,
因這是他的風格,
他才是設計師啊!
 
不過,
若臉圓一點,
我會更加喜歡.
 
畢竟,
我現在的賣點是夠圓夠胖啊!
 
學生厚道,
將焦點放在我一頭曲髮之上.
 
也是的,
一把年紀了,
幸好頭髮還不太疏,
白髮也只是按部就班地出現,
也是值得高興的.
 

 
我很喜歡那件紅色的斗篷!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之前果個仲得意, 不過人大了, 也要換一個, 不可能永遠走小童路線.

      刪除
  2. 回覆
    1. 我鍾意A多一點, 比較清啊. 其實兩個都可以有字的.

      刪除
  3. A較花俏,B較平實,老師你選那款?

    回覆刪除
  4. 我鍾意A, 因為有花花, 開心啲.

    回覆刪除
  5. 我都鍾意A多D,比较colourful!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新的這款比舊的較俏麗呢!
    如果A同B比較, 覺得B比較襯你的風格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