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泰燒遙

見有人介紹諾士佛臺的泰菜,
 
香港沒有甚麼人不吃泰菜,
而我們在九龍城吃得膩了,
於是立即訂位。
 
 








 
 
這一餐,
令我們欣賞的,
是生啤杯也是冰冰的,
喝起來特別爽。
 
軟殼蟹青木瓜沙律,
醬汁辣辣酸酸的,
很醒胃。
 
最後叫的炒泰式金邊粉,
更是激讚,
夠熱夠乾夠彈牙,
九龍城任何一間我們吃過的都做不到。
 
至於主打的烤海鮮,
因為碼頭興趣不大,
我沒理由一個人吃一隻180元的大蝦,
而且總覺還是中國人的吃法更好味,
不過這次吃到烤八爪魚,
也是不常吃到的。
 
末了,
我要求吃芒果糯米飯,
碼頭說飽了飽了,
無視我一再強調有另一個胃容納甜品,
 這人就是拒絕。
 
這一餐,
在點點遺憾下結束了。
 
我決定,
以後吃泰菜,
先吃芒果糯米飯。


20 則留言:

  1. 這一家,該是我三個月前去過的一家吧。

    全文最後一個 twist,我要哈哈笑三聲,然後再俾一個讚!

    我是座上客的話,也不准要芒果糯米飯,一定要芒果黑白糯米飯!有些事,如公民提名一樣,一定要堅持到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好吧, 就黑白糯米飯. (不過那家好像只是白糯米耶!) 我下次先吃芒果黑白糯米飯, 你要記得俾十個讚我喎!

      刪除
  2. 芒果糯米飯食唔駛可以打包喎,點解唔自己叫一個?不過如果以上所有只係你哋兩個人食,又真係幾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香港出街食野好方便, 我真係從來無打包返屋企食的習慣啊. 我地兩個都食唔少. 不過, 半夜肚餓的, 原來不是我, 是碼頭!!

      刪除
  3. 回覆
    1. 咁又真係吃不了啊, 吃完金邊粉, 已經極飽了.

      刪除
  4. 我決定, 以後吃泰菜, 先吃芒果糯米飯。 <--- 哈... 好好笑!! 哈))) 碼頭, 好不識趣啊!! 哈)))

    回覆刪除
  5. 打包返去食嘛!!!我老公唔夠我大食, 通常我都唔會理佢!hah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老公唔夠你大食........, 我要想像一下!

      刪除
  6. 回覆
    1. 論味道, 八爪魚味道應該較重,但我係比較喜歡食蝦的. 八爪魚, 我覺得好高膽固醇啊.

      刪除
  7. 回覆
    1. 比較高檔的, 這間不錯, 我認為它好過圓方的Mango Tre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