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柚子血桃軟心朱古力

報這個班的時候,
明明是寫白桃柚子的,
上課的時候變了芒果,
原來白桃也好,
芒果也好,
血桃也好,
只是用來中和柚子的酸味,
朱古力的主調仍是柚子。
 
 
這晚見到不少資深餅友,
她們已是高手了,
為甚麼還要來上課了呢?
當然因為即使教一款簡單的朱古力,
學生也能學到一些有用的技巧。
 
我相信,
每位老師都有自己的心得和獨門技巧,
我們上堂,
要學的就是這些。
 
當然,
上了堂後,
究竟能否有所得,
就要視乎是否留心,
領悟力是否足夠,
與及回家有沒有溫習。
 
我日間雖是老師,
放了學卻愛做不負責任學生,
所以學包餅朱古力至今,
仍是個年資深學歷低的小學生。
 







我的作品,
一看就知不合格,
噴金粉時距離太近了。
 
 
唔,
終有一天,
要買老師那枝幾千元的型仔噴槍.
哈哈哈,
買回來收藏。
 
這兒上課很開心,
因為老師很慷慨,
金粉這種貴東西,
簡直任你噴。
 
每一次都期望的,
還有老師在門市有售的美點。
 
古SIR在大角咀的甜品點結業,
 我都沒有去過,
大坑那間又太遠,
希望他找到地方重開店舖後,
我可以去大快朵頤。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