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搗蛋貓

天氣冷了,
貓頭反而更搗蛋。
 
 
買了洛神花,
膠袋明明打了結,
但人半夜出廳,
晚上放工回來,
只見地上東一粒西一粒的洛神花,
有貓頭偷來當波子玩。
 
 
開飯,
不見了一隻筷子,
遍尋不獲,
應是貓頭偷偷藏起來。
 
 
洛神花應是奶醬多和老虎仔偷的,
因為那夜雞蛋仔跟我睡。
 
 
筷子就應是雞蛋仔偷的,
因為牠有前科,
自小已經在廚房偷碗布, 偷百潔布, 偷牛丸, 偷魷魚, 偷排骨,
(恕不盡錄)
 
 


 
兩兄弟每晚戲碼是爭龍床,
每次都是後來的那隻向坐著的那隻獻媚,
替牠洗身,
可洗不得久,
見對方不讓座,
總是很快就動起手來。
 
上面照片,
是奶醬多給趕走了,
所以說,
老虎仔也不是沒有膽的,
我發現其餘兩貓都很護牠。
 
買了毛皮給BBQ過冬,
放在床上給三貓看看,
誰知貓不單不躺上去,
甚至不敢踏上去,
只圍著毛皮四周走,
逼不得已時,
更會直接跳過去,
大概牠們以為這毛皮下是某隻兇惡生物,
甚是有趣!
 
 
 


18 則留言:

  1. 牠們很可愛很可愛!可惜我父母不喜歡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受父親影響, 自小已經養這養那, 無一天沒有動物在身邊.

      刪除
  2. 妳D貓貓咁叻嘅,連百潔布唔食得都偷

    回覆刪除
  3. 偷碗布、百潔布,幫你洗碗嗎?

    回覆刪除
  4. 哈哈,似乎都係百厭仔喎

    回覆刪除
  5. 佢地鐘意收埋D野, 我覺得係天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dna的奧妙. 獨記得十年前訓練bbq俾手手, 三秒攪掂, 我覺係佢父母遺傳俾佢的天性.

      刪除
  6. 我dingding只會食膠袋, 最多都係偷毛毛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果d少食膠袋, 但會食鞋帶, 偷的東西, 就多不勝數了.

      刪除
  7. 貓性多疑, 有時精過籠, 變咗聰明笨伯!

    回覆刪除
  8. 哈哈! 貓地真搗蛋,但十分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