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法朋烘焙甜點坊

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atisserie
 
 
 
上次去不成,
這次一定要去。
 
問路的時候,
遇到幾個拿著藍旗剛宣傳回來的阿姨,
其中一個很熱情,
把我帶到門口,
但那不是我想去的那家法朋,
我想去的,
是專賣朱古力蛋糕那家。
 
結果還是找到了,
把路記好了,
下次應該會更容易找到。
 
 





 
這店的朱古力產品果然不得了,
那朱古力可麗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這東西難做得好,
還是吃大師做的算數了。
 
買回來一包朱古力鳥結和兩個朱古力小蛋糕,
本來打算送人的,
結果,
都給我吃掉了。
 
 
很好吃!
好吃好吃就是好吃,
形容東西好吃,
就只能用"好吃"兩個字,
要再仔細分析,
那就太理智,
失了慾念的那種熱情啊!
 
 
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號11弄
旁邊那家PEKOE也有不少好東西。
 
兩家店都有FB專頁,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8 則留言:

  1. 真係好想試,可惜在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不遠啊,你一定有機會去的, 去的時候, 記得去這店, 距離敦化南路24小時開的誠品不遠.

      刪除
  2. 下次去台灣前,來這樣找資料。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唉, 係香港,可能俾人逼爆左, 亦可能執左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