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我要做小販




朋友安排,
我們在大埔生活書院這個星期六日的活動中租了小檔攤,
出售手工小蛋糕和手作,
再有餅友加入提供好好味自家製曲奇,
歡迎大家來探我們。
 
 
朋友的指路提示如下:
生活書院離太和站不遠,但容易走錯,以下是十分詳盡的說明,是作為路痴的我最清晰的說明。
太和站A出口,轉左,在元氣壽司的大門離開商場,落少少樓梯,左面有間學校是神召會康樂中學,跟著過錦和橋,過左河見到前面是村,行到村口醒記茶餐廳,右邊是一個細遊樂場,不要再入村,沿右邊的路在村外圍行過條村,行到錦山路就向左行少少,一見到挪威國際學校,就在斜路向上行到尾,就見到佛教大光中學,即是生活書院了。
 
 
 
官方宣傳如下:
nomad nomad將會在十一月頭籌辦一個週末小派對, 今次的合作夥伴是位於新界東北的生活書院,派對內容包括地攤,工作坊及電影放映。期望這兩天的活動,除了為香港帶來更多文化與藝術之餘,亦同時推廣對環境友善的生活方法。東北城鄉發展議題正好開啟了我們對於不同生活模式取向的思考,週末小派對希望透過環保電影放映及工作坊等活動,向參加者宣揚生活選擇權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讓我們拒絕單一化的主流消費主義生活,對生活有更多想像。
聯合主辦單位:nomad nomad x 生活書院
贊助單位:「莘生新活 - 第一屆社羣眾合藝文節」(ComNEWnity: What’s New for the Community Cultural and Arts Festival)
活動日期:2014年11月1日至11月2日
活動地點: 生活書院(大埔錦山178號)
活動內容:地攤(每日12-6PM),電影播放(每日7-10PM),工作坊(詳見工作坊時間表)


官方網頁
 


9 則留言:

  1. 噢﹗星期六日來不到,唯有精神上支持﹗(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買剩的幾句,就是少了你支持啊!

      刪除
  2. 太遠tim..加油!係個不曾既經驗呢!

    回覆刪除
  3. 拒絕單一化的主流消費主義生活,對生活有更多想像>>>有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的小攤檔多賣手作飾物, 如果能擴展到日常用品和食品就更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