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口水雞醬

 
很多朋友學過川菜後,
都說要去九龍城買醬料,
其實荃灣也有不少這類店舖。
 
下面這樽,
在三坡坊附近買,
老闆介紹的,
我忘了是十二元還是十五元,
總之不用二十元。
 
 

很大的一樽,
我用過它來炒雞。
 

 
 
做涼伴雞絲



炒青瓜帶子
 

 
喜歡惹味的,
可以再加些花椒油。
 
我認為可以再辣一點,
但碼頭認為已很辣。
 
我本來很吃得辣的,
但因為有人受不了,
我自己變成少吃,
結果現在好像不怎麼嗜辣了。
 
 
 
人海遇見了你,
然後,
我再也不是我。


18 則留言:

  1. 我都比我老公食得辣,依家通過去食韓國菜時食翻夠本。

    回覆刪除
  2. 「人海遇見了你,然後,我再也不是我。」

    迴轉千篇,猶有餘甘的文字,就是這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了經歷, 才能寫出。有了經歷, 才能領會。

      刪除
  3. 用碟仔盛開,點來食囉,不需要改變自己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甚少點醬吃東西,我食薯條都是不點茄醬的.

      刪除
  4. 喜怒哀樂,有人一齊承擔閒、 分享,"我再也不是我" 也沒有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就是, 沒人一起承擔, 自相遇那天,一切已開始改變.

      刪除
  5. 我老公都唔食得辣, 都少左食辣野.

    回覆刪除
  6. 幸好我同班生都唔食辣, 不過班生食甜嘅口味比我改變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會的,我都覺得碼頭跟我一樣, 炒菜清淡了許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