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慢磨

問人借了阿信屋的會員咭,
原來這機是公價的,
有咭也沒有折扣。
 
 

 
比起用假夫人高速攪爛的效果,
慢磨機把果肉分隔,
當然非常清甜。
 
 
 
問題是,
部機超級重,
根本沒有固定地方安置它,
收起來的話,
一年用不了十次。
 
於是,
今日騰了點時間,
執拾一下,
掉了兩大包東西。
 
還要再掉,
或者送去二手店。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已經買了成個月, 現在才拆出來用. 我之前就是見到很多人在網上講, 而這部又算是便宜, 所以就買了回來.

      刪除
  2. 睇唔出你呢個係咩汁tim!我怕自己又三分鐘熱度唔敢買住,阿信屋賣幾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個係青蘋果汁啊. 應該係一千蚊鬆一點,但不是間間有得買.

      刪除
  3. 我樓下間好鬼細, 咩都少過人!! >,<
    貴唔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千蚊鬆一點. 荃灣有三, 四間阿信屋, 我有得賣果間幾乎係最細果間啊.

      刪除
  4. 最愛BBQ,想請教你,有沒有好的切肉刀(不是斬而是切割)推介?
    謝謝~
    (香港的廚房細,買什麼都要三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我已買了陳枝記菜刀。但廚房裡應有菜刀以外的刀(如切魚肉的)。是嗎?

      刪除
    2. 哈哈, 其實我用的小菜刀, 是父親大人留給我的, 用了廿年有多, 備一塊磨刀石, 我切甚麼也是用它的. 日常甚少要切魚肉啊,若切, 也只是用這小菜刀.倒是生果刀, 麵包刀,蛋糕刀, 我都有. 切牛肉, 就一定叫肉販代勞啊.

      刪除
    3. ic. 我最近認識了一位廚師,我問問他吧。或者到百貨公司選一把握上手舒服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