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無花不歡

世道太混亂,
人心太邪惡,
像大氣壓一樣籠罩下來,
所有笑聲,
都是虛妄。
 
 
買幾件花衣裳,
讓自己開心一點。
 
其實甚少穿淨色衣裳,
9月28日,
匆匆到相熟的時裝店買了兩件黑衣裳。
(但,養貓的人真的不應穿黑衣裳。)
 
 
 
 
生活總是有令人喪氣的時刻,
像今天,
都不知怎樣安慰一位年輕同事,
個多小時,
或者我想法會有不同,
但心中跟她一樣難受。
我只能很無力地重複:
校長只是恨鐵不成鋼。
 
我心中有一個聲音在吶喊。
 


20 則留言:

  1. 我身材肥,多數穿黑色,依家老左,才有幾件有顏色的衫。 我是衝動派,不懂安慰人,怕愈講愈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肥, 但就是由小到大偏好鮮色.

      刪除
  2. 足足2wk未笑過
    心情絕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天天都精神不振,所以都沒精神關心社會.

      刪除
  3. 我也喜歡花衣裳,深色衣服甚少,總覺得黑衣是少年衣物,記得以前英皇太后,常穿粉色衫裙,給我的印象很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是的, 我再老一點還是要穿花衣裳.

      刪除
  4. 我甚少穿花衫,總覺得唔襯自已,現在一把年反而開始接受花衣。

    回覆刪除
  5. 同你相反, 我一件花衫都無, 雖然有時見到D好靚好想買, 但放響我呢D麻甩佬性格既人身上堅奇怪..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衣服都有很多種啊, 不一定要大大朵的, 但它展現了豐富的底蘊, 使我迷戀.

      刪除
  6. 衣服顏色,是心態展現。

    我們穿衣服,顏色、式樣、設計,俱自選。然後,行為舉止、禮儀、心態,便依身上衣而轉變。衣服由人選取,它卻在某程度上,控制著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把素色和沉色衣裳穿上身後總會很不自在, 覺得那天會有不如意事件發生.....

      刪除
  7. 其實我性格都唔適合著花碌碌架,因為基本上我係一個外表女性化嘅「男人」。不過自開始有錢自己買衫以嚟,我都係鍾意花碌碌,而且只集中印花(prints),什麼圓點格仔等都無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兩季就買不少格仔-----雖然矮同肥其實唔適合著格仔.

      刪除
  8. 我好少花花衫, 最多黑色, 貪佢襟興

    回覆刪除
  9. 我都好少著花花碌碌的。 以前最多黑色, 而家就開始红,蓝,灰,白。。。唔通同上了年紀有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年紀大了, 人就會豁出去, 年青時覺得誇張的顏色,現在都覺得可以接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