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小家

 
超過半年沒去九龍城,
難得去一次,
見時間又早,
晚上回家還可吃點甜品.
 
於是去買蛋糕.
 
 
為了方便店員取用適當的蛋糕盒,
我買蛋糕前一定先告訴人家我買多少件。
(雖然現在的餅店都是先把蛋糕放在托盤上才慢慢入盒的.)
 
我跟那位小姐清楚表示要買三件,
誰知她取了三件餅出來後,
竟然告訴我三件餅不能用中盒,
其中一件餅要用紙袋盛。
 
那兒是九龍城,
用紙袋袋一件餅返荃灣?
四十元一件蛋糕,
不肯給我一個大一點的盒?
 
剎那間,
我幾乎想問她中盒多少錢一個,
我買一個算了.
 
雖然餅櫃裡沒有剩下多少款式,
不過我還是勉為其難多買了一件。
 



 
碼頭說ROBUCHON的蛋糕更好吃,
這個我也同意。
 
銷售要有策略,
豪一個盒給我,
告訴我盒子還有空間,
勸我多買一件,
勝過逼我就範.
 
很久之前已覺得不是非常好吃,
經過今次,
基本上已把這店列入黑名單。
 


 
加了這件,
樣子不吸引.
 
 
 
 

10 則留言:

  1. 四十元一件蛋糕,好貴呢,連個盒也吝嗇,真失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東西大把有得食, 所以佢唔會再賺到我錢.

      刪除
  2. $120 俾個中盒都唔得, 不如買少一件用小盒, 反正不是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就在這兒, 我覺得佢應該在我話要三件時就講清楚, 因為已經把三件取出黎, 再放回去的話, 我自己都覺得不太好,所以先勉強選了一件.

      刪除
  3. 回覆
    1. 他近得我多啊,他天生又多言(對住我果陣),食件餅都要講返一, 二十句評語, 日子久了,自己也變了專家.

      刪除
  4. 回覆
    1. 如果店員早點講, 我就可能只要兩件了, 因為當時沒甚麼款式可再選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