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樂天網購

很多朋友不信我從沒有在淘寶買東西,
但事實確是如此。
從淘寶得來的東西,
都是其他朋友替我買的。
 
 
為甚麼不光顧,
因為覺得商戶太多,
找東西花時間,
而且物品質素也良莠不齊,
很煩。
 
最近倒是在樂天買了些烘焙用品,
家中工具已堪開店,
再買,
都是紙杯。
 
 
收到,
真是不得不讚好,
質素好,
包裝仔細。
 
 
買了幾款紙模,
都是不含臘質的。
 
 
當然,
價然會比淘寶貨貴很多,
但我不是開店,
不用減低成本,
我要的是漂亮和安全。
 
因為買了這堆東西,
順手清一清家中存貨,
把很久前托朋友替我買的一些淘寶貨丟掉。
 
可能有人覺得浪費,
但若將它們跟日本貨放在一起,佑
就知道要有取捨了。
 
 
 
紙杯付運,不單包好,
還加上一個紙環,
避免變形。




 
見到好東西,
我已急不及待剪綵了。
 

 
黑糖橙皮蓉牛油蛋糕
 
牛油110  蛋110  低粉06   高粉60
糖70 泡打粉2
 
橙皮蓉25
蜜糖粒15
 
180度15分鐘
 
 


8 則留言:

  1. 我也是從未淘寳, 理由同你相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淘寶熱潮好像已冷卻, 還在雅虎寫網誌的年代, 就天天人曬寶.

      刪除
  2. 我都好想試樂天, 要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喇, 你的東西咁靚, 影的相又靚!

      刪除
  3. 一分錢一分貨 :) 
    最怕有些紙杯印得靚靚,怛有好大陣油墨嘅氣味,我真係怕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你意思, 我試過喇! 好嘔心的, 有時因為已經在爐中, 都不知是掉好還是繼續好.

      刪除
  4. 我就直頭唔識淘寶,怕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