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私人試酒會

我的這位舊生,
在人生不同階段有不同興趣,
其中兩個興趣使我獲益良多。
 
首先是某些年他迷上出海釣魚,
我接收了不了鮮味海魚, 還有很大隻的魷魚;
(一時忘了怎樣叫, 總之不是大魷魚!)
他這幾年迷上品酒,
我也撈到不少好處!!
 
 
暑假是約了出來見面,
想不到他為我舉行了一個私人試酒會。
 






 
他帶來的酒我不可能全部都試,
但他跟我分享的知識,
還有一個人迷上一件事時散發的熱情也是很吸引的。
 
特別喜愛這輕井澤,
散發的果味與木味,
讓我明白威士忌不是只有麥味的!!
 
 
可惜這酒已停產, 成絕響了!
 


 
多謝這位同學仔,
還送了枝Ballantine's 17給我!!
 
荔枝角這間西餐廳自己沒有酒牌,
也不收我們開瓶費,
真是飲酒好地方。
 
 
 
 


6 則留言:

  1. 大隻的魷魚>>>墨魚?八爪魚?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係啊, 十七年的酒, 廿年的師生情啊.

      刪除
  3. 回覆
    1. 不是全有試啊,有些超過五十度酒精的, 味道太像消毒藥水, 我都支持不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