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金雞SSS---只看王菀之


金雞SSS
 
雖然說是笑中有淚,
但可能上半部的笑位去得太盡,
情緒一時收不回來,
文戲部份就覺得有點悶場.
 
特別驚喜不是劉德華,
而是海報上都找不到名字的王菀之.
 
王小姐平日唱歌與說話都氣若游絲,
但我看過她在劇場的演出,
演諧角收放自如,
節奏感十足,
令我對她印象大大改觀.
 
今次她在大銀幕釋放她的惹笑功夫,
相信可以令更多人對她刮目相看.
 
整套戲,
最好看是她,
當然,
也因為其他男角都是曇花一現,
印象比較深的,
是陳冠希和黃偉文,
角色都有點自家影子.
 
 
 

10 則留言:

  1. 睇“老表,你好嘢” 王菀之都做得幾好吖,呢套片,我都係想睇嗰埋串星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看過這電影啊, 原來王菀之已經這麼引人注目. 好, 我去來看一看.

      刪除
    2. 噢, 這就沒機會去看了. 基本上我都不會看電視劇的, 沒時間晚晚去追.

      刪除
  2. 有影評也就王做得很入戲。希望快D可以睇到這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整套戲是很鬆散的, 只是一眾大明星輪流出場, 若沒有王, 我相信都幾悶.

      刪除
  3. 金雞1-2我都有睇
    最驚喜係EASON小鋼炮
    非常頂癮!
    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睇3
    我感受幾深
    日本成段可以DELE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我有印象的是吳開工途中遇大雨, 她要回天台收雞, 另一就是一個阿媽帶個弱智的男孩來嫖妓. 日本那一段當然要有, 否則兩個姣精和淫精無處發揮, 這一集最差勁就是為演員設計角色, 結果各無交雜. 文戲講時移世易, 龍遊淺水遭蝦戲, 亦無新意, 技巧亦很幼稚, 基本上勉硬擠眼淚, 整體而言, 只是一套交功課的賀戲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