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寶島行之野草居食屋

我現在比較常買的雜誌只有一百毛,
再不就是UM。
 
話說決定去台北之後,
見它某期的主題就是寫台北,
立即便買了。
 
野草居食屋,
就是雜誌上介紹的其中一間食店。
 
 
又一間可愛到不得了的店
 
 
因為所在地曾是火車站,
因此店裡也飾有電動火車,
每隔一段時間,
便會有舊式火車的聲音響起,
抬頭一看,
果然有小火車在走動。

 
 
不要小看這店,
它是很有歷史的一間舊房子。
 
 
叫這個大盛時,
侍應擔心我們吃不完,
我請她不用擔心,
我們食量大得很啊!




 
再來一碟串燒

 
還有限時凍筍


 
老闆送的炸魚!

 
 
 
這兒食物不錯,
老房子的氣氛也好。
 
有興趣的話,
可以在FB找找這店,
他們經常有更新的。
 
 


 
寶島行的記錄,
我打算多寫兩篇就作結了。
 
下一篇,
要介紹一下我去過的一間麵包店。

8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 是沒味道的, 所以要點沙律醬, 而我吃東西又從不點醬, 所以就只有淡淡的筍味, 幸好我也愛這淡淡之味.

      刪除
  2. 回覆
    1. 是好地方啊, 又不用碰口碰臉都是香港人.

      刪除
  3. 樣樣都好好味, 特別想食竹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時令菜, 我也是見有推介才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