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開學豈可無包

繁忙的月餅工程中,
仍要做包。
 
 
 
 
想做的包, 竟然要用橙汁,家裡哪來橙汁?
 
於是做了這紅莓包,
包底仍是我鍾愛的硬身包。
 
月餅已過200大關,但名單上仍有水蛇春咁長的人要送,
我跟自己講:
其實對我好的人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無謂為無謂人無謂事傷神。
 
我是為無謂人無謂事傷神嗎?
我都不知道。
惡夢停了幾天,昨夜無端又起,
夢見自己在學校缺堤。
 
基本上我不太想跟人講自己的事,
最怕人叫我放鬆,
我自己都不知自己哪處不放鬆啊!
 
基本上我仍能控制自己,
偶然沮喪,
總能在半個小時以內回復正常。
 
噢,我仍是很愛自己的,
我還很愛身邊的很多人,
基本上我是容易墮入愛河的人,
很容易便沒來由愛上很多人。
 
當然,
我討厭的人一樣多。


15 則留言:

  1. 明天便開學了,祝你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2. 200 個月餅?! 大工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你依家知我最終闖過300大關, 係咪覺得我依個直情係三峽工程呢?

      刪除
  3. 容易墮入愛河,很容易便沒來由愛上很多人。那別忘記,要多些沒來由愛上自己啊!俗語都有講:偶爾自戀,有益身心!

    把一個做得最好的包留給自己吧。

    開學愉快,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Inanna!我一向記住: 世上最愛自己的人是自己.

      刪除
  4. 最怕人叫我放鬆,因為我唔識,唯有在廚房博命煮我就會忘記煩惱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 所以上兩星期忘我地焗月餅也是好事.

      刪除
  5. 開學喇!! 唔好再整月餅!!! 老師!!!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完啦, 其實我好想整馬卡龍啊, 成日俾你引到我吖......

      刪除
  6. 8月31日我也做了一盤包,有人打電話來說想吃,我也二話不說,整盆送出,我在想,這不算是很愛對方.....XDDD

    回覆刪除
  7. 老師, 新學年開始, 加油!!! 有時間就做你鍾意做嘅事, 減減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班太!! 得閒睇下你的包啊餸啊, 偶然偷師都好開心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