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胚芽押麥

 
去旅行, 重點是逛超級市場,
今次除了買米,
買烏梅汁,
還買了一包這種胚芽押麥。
 
買的時候也沒想到怎樣用,
只覺它樣子肥肥的,
很可愛。
大概這就是女人買東西的衝動吧!
 
 


 
加一些跟飯一起煮,
也沒特別浸軟,
吃起來糯糯的,
很有口感,
其實也好吃。
 
放進飯裡煮的,
我日常多用小米,
最近買了包藜麥,
都是被介紹為天下無敵的好東西,
有沒有神效也不重要,
只要能為已經沒甚麼營養的白米加點纖維,
我已經覺得不錯。
 
今次去台北,
歷史性抬了23K寄倉行李,
真是瘋得可以。
 
買的,
除了兩本書,
都是可以吃進肚裡的,
總不至於無度吧!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健康食品跟不健康食品一樣咁多啊.

      刪除
  2. 我平時煮飯都會加糙米/燕麥~ 你依包都好正呵~ 我鍾意口感糯糯的 ^^
    女人買野唔駛理由既!! 但23K 差不多都係食物... 又真係少少癲啊!!!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係買上癮了!! 這包是好東西, 吃完我又再去的話會再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