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潮州冷小炒

很久沒有去過大埔,
看報紙介紹大埔一間潮州菜,
跟碼頭講要去食,
雖然不是貴價店,
但山長水遠,
他竟然答應,
還負責帶路。


記下來,
不是因為很好吃,
是因為相當鹹,
碼頭說可能大埔居民重口味,
但吃完口渴到暈,
應該不是大埔居民喜歡的吧? 
 

下面這碟, 菜牌寫魚標,
根本是騙人的。



荔芋鴨其實不差,
做得不油膩,
可惜其他餸太不濟。





那天很冷,
又下雨,
碼頭帶路,
說很多年前父親在這兒工作,
他在暑假來過兩次幫忙,
所以認得路。


我還是那句:
若用那記性來讀書,
不知多好。

當然,
讀好書後也有損失的,
例如,
他未必會遇到我這好東西了,
哈哈!












4 則留言:

  1. 本人就不喜歡打冷,因食物不是太鹹就是太油。
    我相信缘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 我都好好彩遇到他, 明明是隻蠻牛, 對著我又像隻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