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台北小自由Libero Coffee & Bar

 
 
本來沒打算記下這地方的,
因為跟好酒舊見臉,
講起這店,
才知原來它薄有名氣。
 
是喝咖啡,
也是喝酒的地方。
 
 
 
雪糕,
咖啡
威士忌
 
還是有點膩,
可能那天我已吃了八分飽。
 


 
 
沒有好的座位,
我只佔了一張像會議室長桌的一個座位,
其餘空間就是五, 六個相識的人,
我的感覺就是自己這先來的人像搭枱似的,
感覺不太好,
就會錯過其餘的好。
 
 
走時,
發現這店,
那次已太多甜食了,
我其實不嗜甜,
只愛慵懶的氣氛。
 
那次去不成,
反而這次跟舊同學同行,
就入去吃了兩件餅。
 
再記錄吧!



8 則留言:

  1. 去過永康街那麼多遍,居然都不知道有這麼精美的一個地方。下次要到那邊喝一杯「山崎 18 」或「竹鶴 21 」;雨夜,更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終於去過一個你沒去過而你又會喜歡的地方了! 次次都是看你和芝的介紹, 今次輪到我有貢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