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頸巾

今年沒有買樽領衣物,
卻買了七條頸巾, 存貨共有十三條。




排了大陣,
奶醬多就走上來湊熱鬧。 
 


這四條最特別。

右一:朋友織的, 那時她每個星期在老人院陪伴老邁的母親,
有時母親在沉睡,
她閒著沒事,
就織頸巾。

右二:小學時寄養家庭的女主人織給我的,
接近四十年歷史,
早已不用,
只是留著。

右三:極愛的貓貓圖案,
幾乎想一口氣買下三隻色。

右四:樂天網購,
大減價, 2640日元,
是厚, 但輕,暖,色夠艷,
為今季頸巾狂的瘋狂行為畫上句號。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又上網買了一條, 這兩天應該收到了.

      刪除
  2. 第日係都唔知點搬屋.....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頸中巾狂,衣服買不了這麼多,但頸巾卻可以。

    回覆刪除
  4. 我冬天一定要帶巾頸巾的。

    回覆刪除
  5. 右一的圖案的一定好考針織工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懂這功夫, 對我來說, 這朋友已是大師了.

      刪除
  6. 我都有超過十條頸巾, 最誇張一年生日總共收到三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你一講, 我都記起應該仲有一條, 是舊生旅行在外買給我的.

      刪除
  7. 嘩!一個冬天買了7條?勁!

    回覆刪除
  8. 我始終都是喜歡手織的,那份心意已窩心! 這個冬天就不太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我沒這細心和功夫, 從前上家政堂也只愛煮飯, 車衣服那部份, 基本上是請槍完成功課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