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Pepino

新年快樂!
新年快槳!
羊年, 讓人人都像羊咩咩般可愛,
但人要活出自我,
不一定要做溫馴的羊啊!




因為家裡電腦正在倒數,
諸事不宜,
包括無法在這兒上存照片,
因此我只能靠先前在學校上存的相片寫回憶錄。


這是一月份某天在灣仔吃的一頓午餐,
難得碼頭和我可以在同一天放假。


 












以午餐來說,
價錢不菲,
但因為能坐在窗邊,
看見樹, 看見大廈, 看見碼頭, 感受到自然光和假日人悠閒,
也就甚麼也是值得的。

 
 

服務員很有禮貌,
不厭其煩為我們介紹不同咖啡的味道,
我好像是人生首次在西餐廳吃一整條魚。


那天回程,
我們還去了銅鑼灣,
奉了一盒大妃美回家,
又在果欄用四十元買了一大盒奇異果(可惜不是很好味。)


農曆年假,
碼頭不會放假,
我去完台灣回來,
日子還是超級自由,
超級散漫,
年初一那天足不出戶,
一整天沒頭沒腦地睡,
為自己睡,
為還債給周公睡,
也為年假比平日更忙的碼頭睡,
晚上辯稱沒有出過街,
不肯洗澡就上床。


有一樣,
我倒是很勤力的,
就人入戲院看電影,
年廿九和年初二每天兩套,
已看了皇家特工,
解碼遊戲,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格雷的五十度色戒。

最後一套, 原來還有下集,
真是非常搵笨,
我不愛那小說,
寫性虐的歡愉,
我認為還是日本人寫得更細膩變態。


餘下還有一套想看的,
應是羊咩咩了。

頭條殺機好像已落畫,
唯有期待出碟。


再寫一次,
祝各位包友, 餅友, 貓友,狗友, 戲友,書友, 網友,
大家新年快樂!

不逐一拜年了!



今次去台灣,
非常滿意,
待上存相片後再跟記錄。










 
 


19 則留言:

  1. 晚上辯稱沒有出過街,不肯洗澡就上床 <--- 呵呵 , 我有時都係咁... 哈))))
    再一次向你拜年, 恭喜發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月未過, 我也跟你再講聲新年快樂, 祝你個個星期都玩得開心.

      刪除
  2.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恭喜, 大家都要健康, 然後, 最好發埋財啦.

      刪除
  3. 新年快樂! 最緊要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4. 祝福你來年身心健康!
    多D放三貓的相

    回覆刪除
  5. 祝你日日喜羊羊,全年笑不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你餐餐有食神, 問問超市都俾你買到好野.

      刪除
  6. 蔡瀾說過,日本人,SM也有醍醐味的。

    老師遊台灣,好像未曾有不滿意的,等看妳的遊記啊!

    恭喜發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努力, 寫一下台灣遊記, 因為回憶也是甜蜜的!!

      刪除
  7. 我祝你同碼頭羊年身心康泰,食得瞓得。

    間西餐廳環境同食物都好似好得,係邊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你標題已講咗!我下次有機會試吓。

      刪除
    2. 你現在人還在香港嗎? 可以一試啊.

      刪除
  8. 你之前唔係話想睇十二金鴨咩? 睇左未呀?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正月未過, 我也祝你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返黎香港, 食多D好野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