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異地碰見的狗

 
六月四日,
寫一點花邊事,
讓我們透點氣。




在台灣,
總是遇到可愛的狗和牠們友善的主人。


那天,
在下雨,
發現對面馬路的寵物店有一隻頑皮的法國老虎/波士頓咬著個大紙盒四處丟。


趕忙拿出相機,
那主人真好,
見我拍照,
蹲下來抱起小狗,
向著我擺了個正面照。




是的,
看見BBQ一類的狗,
我就特別開心,
可惜,
緣份未到。


現在是,
碼頭和三貓,
好像也習慣了家中無犬的日子,
大家都接受了那份平淡安靜。




 








下面這一隻,
是在泰國遇上的,
有一對泰國阿姨的眉。

看見,
不禁哈哈大笑,
其實牠是地頭蟲,
旁人是見慣不怪;
但,
笑是國際語言,
其他人見我在笑,
也對我友善地笑起來。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希望係畫的, 如果係紋的, 就大件事了!

      刪除
  2. 回覆
    1. 不知牠會否奇怪怎麼同區那麼多狗,唯獨牠最受歡迎.

      刪除
  3. 我家裡的小歌,也習慣了家中只有她一隻狗。

    我自己呢?也習慣了。只是有時,某一刻,會突然不習慣.....

    非常不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碼頭現在好像不太贊成家裡有狗, 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