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瑞樵閣

好像是,
第一次吃瑞士菜,
如果瑞士雞翼跟瑞士無關的話。


麵包籃不過不失,
沒甚麼驚喜,
牛油也沒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這個焗芝士,
非常好吃,
我都不知是用甚麼芝士啊,
總之焗得脆脆的,
伴細顆新薯同吃,
兩個人很快就把它吃清,
一點也不膩。




豬柳拚豬腩,
豬腩煎得香味,
一人一片剛剛好,
豬柳就比較瘦。



非常好吃的牛,
應是燜的,
忘了是甚麼部位了。



隨牛肉附上的,
有這麼一碟用麵粉搓成的東東,
我們沒有把它吃完,
主要是, 味道鹹了點,
不是我杯茶。







回來才發現沒有拍餐廳的照片,
其實那兒不大,
裝修很有特式,
(特別喜歡天花)
侍應也很有禮貌。

至於瑞士芝士火煱,
一點也沒引起我的興趣,
見到不少情侶都叫一客,
我只覺得很膩很膩。
可能在天寒地凍的瑞士,
我才會對它有興趣啊!


平生第一次吃瑞士菜,
想不到,
一個星期後,
有舊生計劃去瑞士,
邀我同行。

瑞士,
是飄零燕的故鄉嗎?

我對未來,
總是充滿好奇啊!

 


16 則留言:

  1. 平生第一次吃芝士火鍋,在端士蘇黎世,餐館很是樸素。整頓晚餐,就只這麼一個火鍋,配料,就只有麵包,更沒別的。當時覺得:好齋啊!

    過了幾天,在日內瓦,又吃芝士火鍋;餐廳裝潢較華美,配料有不同的肉類。吃著吃著,就懷念起那個好齋的火鍋來了。

    回覆刪除
  2. 早就想試這個﹗ 這頓飯要多少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900元左右, 是有點貴, 其實也不算貴了.

      刪除
  3. 我非常討厭吃芝士火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喜歡, 可能我是個不喜歡"點汁"的人,吃薯條我都不喜歡點蕃茄醬的。

      刪除
  4. 好鐘意食佢既芝士薯仔
    去瑞士好呀,幾時出發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芝士薯仔的確好食, 兩個人份量剛剛好。成行的話,最遲十月尾, 否則會好凍啊.

      刪除
  5. 瑞士給我的印象很好,除了物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見雅虎有則資料, 她是全世界最豪華的旅行之地, 開支排第一.

      刪除
  6. Heidi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最近又有新版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 我最有印象的, 是那隻狗啊. 是古代牧羊犬嗎?

      刪除
  7. 對我黎講瑞士係好難觸及既地方, 好陌生, 有假期都寧願去美國探家人!
    開始了計劃行程嗎? book呢樣嗰樣, 上網搵旅遊資料, 呢種係好開心既忙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我時不時都會上旅遊網站睇下人家的酒店,唔去都會睇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