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澳門行之Tasting Room



看Blogger KC介紹這地方,
於是訂位。

特別日子,
我記得的不多,
也不需要碼頭送禮物給我,
大家相聚吃一餐就可以了。

麵包籃,
印象中還是天巢的好吃。



除了這個軟包,
其餘的,
包底分別不大。



漂亮的餐具當然可以增加食趣,
白色的,
是椰菜花蓉,
很清新,
果然可以起到喚醒味蕾的作用。





頭盤,
深海三文魚......,
哎唷,既寫食評, 為何不拍下MENU呢?
幸好我不是寫食譜,
連記錄也不是,
我一直,
只是在寫抒情文。




鵝肝凍餅,
我只吃了一半,\
如果全吃掉,
飽啊!



記得在泰國吃法國菜時,
侍應生叮囑我們要把花瓣吃掉,
因為都是有機種植, 吃得安全。
這兒,
沒人叮囑,
我們也把花瓣吃了。



我的粟米湯





西班牙海鮮凍湯,
湯底是蜜瓜味,
非常清甜。





主菜一,
龍蝦甚麼甚麼的。



主菜二,
鵪鶉卷


碼頭的牛柳



旁邊的薯仔好吃又特別,
它是由一層一層薯仔像千層酥的方法做成,
法國菜,
精緻就在細節裡。



 法國車厘子, 朱古力慕士
套餐的甜品




店中著名的甜品,
豈可錯可,
一客才百多元,
還替我分成兩分,
這種服務,
也是米芝蓮之所在吧!








這兒的佈局頗有特色,
二, 三人的座位大多向窗,
配以一張彎彎的大梳化,
私隱度很高,
可惜視線平看過去的窗戶,
全是磨砂玻璃,
看高一點,
外面在進行工程,
大抵完工以後又是另一幢酒店.

所以,
我們還是覺得葡京的天巢比較漂亮。




9 則留言:

  1. 特別日子, 我依然平常過

    回覆刪除
  2. 咁精緻嘅法國菜我都好耐無食過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 去台灣, 泰國, 香港, 澳門和日本都吃到, 我吃法國菜好像成了時尚標誌. 你若回香港, 很容易吃到啊, 可能美國地方大, 東西不集中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