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澳門行之喜相逢

 
 
是的,
澳門物價不便宜,
為甚麼還要去?
因為那兒有我認識的人。
 
這次去,
仍要探貓,
我。終。於。近。距。離。見。到。花。生。小。姐。
 
 
認識花生超過五年,
可能有七, 八年,
那時見她,
她躲在櫃頂,
眼神惶惶然的,
跟牠三個貓友絕對不同性格。
 
牠好像沒有變,
誰知道主人和我這渡海過來探牠們的人,
生命中經歷了翻江轉變。
 
我們愛貓,
其中一個原因,
應該因為無論我變成甚麼,
牠們總是對我們不離不棄。



 
喜相逢的,
還有這家戲院!


 
懷念這樣劃位的日子。

 
這次去澳門,
也看了一次戲,
是在酒店區內一家新式戲院。
 
幾年前聽朋友講,
澳門沒有酒亮的戲院,
她看電影,
有時會去珠海看。


9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啊,我覺得靚的唐貓好多都是黃貓。

      刪除
  2. 能再見花小姐一定好開心, 貓生何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澳門這朋友是網友, 平日各有各的生活, 不算是老友, 只是偶然見面, 大家都講得投契, 所以保持友誼, 一年見一次右右. 有時她來香港, 有時我去澳門. 我去澳門的話, 也不一定上她家, 所以下次再見花生, 真的不知何時.

      刪除
  3. 我們愛貓,

    其中一個原因,

    應該因為無論我變成甚麼,

    牠們總是對我們不離不棄。

    agree 100%
    dogs t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狗就更加了, 狗對人的愛, 是瘋狂的忠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