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迎新必須棄舊


見到BLOG寫家品店大減價,
我今天路經尖沙咀I SQUARE的分店,
買了一盒兩隻這種闊口深碗。




廚房空間有限,
我們兩個人用不著一屋廚具,
我雖然也買過不少垃圾回家,
但對廚具的迷戀在"煮"婦中只是BB級,
平日用的飯碗已有廿年歷史。

今天買了這兩隻碗,
可作碟用又可作碗,
於是我趁機清理廚房,
送走四隻大碗和三隻小碟。

我比較喜歡白色的碗碟,
感覺很能突出食物的顏色。

3 則留言:

  1. 我家都有唔少碟, 其實用來用去都係個幾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穿衣服一樣,一櫃衣服也是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

      刪除
    2. 買碗碟, 我相對克制, 我用的飯碗和水杯都超過十年歷史, 搬出來自己住自己煮的第一隻碟還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