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牛車水街市

 
我想講,
我其實不特別覺得新加坡,
因為我一個人去旅行,
泰半時間都是無無聊聊地過;
我享受的,
就是這種無聊;
而且,
只要給我找到街市,
就會添加樂趣。

 












牛車水的街市,
規模不太, 賣東西的店舖也不全開,
只是幾檔菜幾檔肉幾檔魚的,
但我趁東西的時間,
跟他們聊幾句,
也是很開心的過程。
問他們為何懂得說廣東話,
他們都會又快又自然地答:我們是廣東人啊!



街市檔上面有熟食檔,
我吃了這碟灼魷魚,
不怎麼好吃,
醬料很多,
不是我杯茶。
話雖如此,
記得當時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那味道,
可能就是旅行的滋味吧!

那天,
我買了兩包肉骨茶湯料,
幾條茄子,
兩東皇帝菜。

茄子是新加坡產的,
皇帝菜就好像是印尼運過來的。


不過,
同事講得對,
新加坡,
去一次就夠了。

去東南亞的話,
去泰國更有樂趣。



5 則留言:

  1. 係呀,新加坡去一次就夠,我第二次去已經要特別搵不同景點去喇。

    回覆刪除
  2. 我也去過一次新加坡,也是覺得去一次就夠。如有機會再去東南亞,我也想去泰國。

    回覆刪除
  3. 我去過兩次呢, 都係 hea 過

    回覆刪除
  4. 泰國之外,我鐘意越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去越南的, 但竟要要俾錢簽証, 真過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