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台灣齊民216市集

在FB見到這店的照片,
喜歡那座椅擺設,
記下來,
五月份一個人去台北時到訪。

地點一點也不難找。 
 






 
 
是一人一鍋的格局,
地方清潔,
更有儲物櫃擺放物件,
真是啊!
寸金呎土的的香港,
可沒有這種服務。
 
這店售有機蔬菜,
一見"有機"二字,
可以想像有多貴。
我在行程最後一晚到訪,
還擔心身上台幣不夠,
打算吃不飽的話回西門町買枝粟米充飢,
誰知才百多元一個餐,
有菜有肉有魚有蝦有粉,
十分實惠。
 
蔬菜真的甜得不在話下,
我看見餐盤上有魚,
還擔心這種魚塊很腥,
誰知,
清甜得不得了。
 
我貪心,
外加一碟蝦和一盤菇,
結果飽得撐著走。
 
這店,
我會再去。
出門在外,
即使台北,
常覺吃不夠菜,
這樣吃一餐火鍋就最好了。
 
當然,
加多枝啤酒。
 
八月再去,
先是自由行,
再會合舊同學玩兩天,
再後,
會合舊生,
他帶我去一個威士忌試酒會。
 
本來已把八月行程延至九月,
但為了那難得的試酒會,
八月還是去一次。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係啊, 要盡情放眼看世界, 說不定哪天你開門會見到我在你家後院跟少爺玩躲貓貓.

      刪除
  2. 回覆
    1. 這地方我一定再去, 東西新鮮好吃又不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