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現食油封鴨腿


 
這是在奄尖廚房買到的好東西,
幾十元一隻,
膠袋隔水加熱,
再放入焗爐焗十五分鐘,
已經成為出色的一餐。
 
我當然知道自己做的油封鴨腿好味,
但兩個人開飯,
無謂死硬派地甚麼也要自己做,
遇到有品味的買手替你選貨入貨,
實在沒有拒絕的理由啊!
 
但好東西已是聖誕前買的,
各位如果有興趣,
不妨留意FB上奄尖廚房的消息。
 
 
小插曲:
最初想買的時候,
不知價錢,
問了後即時反應是"很細隻的嗎?"
 
當然不是,
一隻接近350克,
加上配菜,
其實我一個人勉強才吃得下一隻。


4 則留言:

  1. I have always remembered that you like Magaret, the chef (she was my school mate). This brand of duck leg is from France and french people like this brand too. Good stuff. In fact, it is as good as home-cooked. Enjo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是我非常喜歡的老師, 有能力以外, 又有表達能力,更有專業態度. 昨天才朋友講起有一位老師, 上課的時候盡在跟相熟學員閒聊,她自己教得開心,可是我們真的想學東西的學生, 就覺得她很煩. 我介紹過不少朋友去上她的課, Margaret是少數沒有學生投訴的老師.

      刪除
  2. 多謝你介紹奄尖廚房,已like了他們的facebo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勿客氣啊, 網絡發達,不用我介紹, 其實你也可能遲早發現她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