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家庭火鍋

吃火鍋,
出街吃方便,
因為選擇多,
但如果不是要求多多,
在家吃也挺滿足的。
 
這個架省地方,
又壯觀,
我最愛。
 
(若由碼頭預備火鍋, 他是不會用這個架的,
他覺得我很無聊,
我就覺得他很沒情趣。)



豆苗用來打邊爐,
也很好吃的。
 

 
買了一條脆肉鯇,
用了幾片。

 
買了巨型蟹柳,
味道一般。
 
童心未泯,
買了小熊和小豬形魚片。

 
蝦滑墨魚滑,
火鍋必備。



肥牛,
沖繩豚肉。
 
沒有響鈴,
炸魚皮脆卜卜的,
一樣好食。

 
除了各式美食,
碼頭還煲了竹庶茅根水,
清熱氣啊!

 
湯底用了上網訂回來的豆乳鍋。
自從買了單頭電磁爐,
打邊爐就十分方便,
把它搬出廳就可以了。

 
 
家中還有一包湯底,
希望趁未熱之前趕快把它用掉。
 


10 則留言:

  1. 兩人吃好豐富, 岀街吃品質爭d, 除非貴價火鍋

    回覆刪除
  2. 我見而家好多人都用呢類架, 打邊爐

    回覆刪除
  3. 老師,我從未整過蘿蔔糕,想請教你,你是用什麼食譜的?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謝謝!

    回覆刪除
  4. 老師的三層架甚有 high tea feel,打邊爐都可以有歐陸風情,且省位。等我都買買先!

    回覆刪除
  5. 自己整的衛生好多,而且肯定是新鮮貨啦。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都比較鍾意係屋企打邊爐

    回覆刪除
  7. Very presentable! 唔講,仲以為在餐廳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