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明星咖啡館

四月份的事了,
現在才來寫回憶錄.
 
 
明星咖啡館,
是看到網友芝的介紹,
嗜吃如我,
默默記住,
不單自己去,
還相約去了台中的朋友上來台北與我共聚.
 


 
 
我不知這是否正宗羅宋湯,
因為近幾天才見有網友寫羅宋湯應該沒有肉的.
 
這個羅宋湯,
有牛肋條,
與香港我沒有見過如此重本.
朋友讚它鮮而不膩,
一語中的。
 
 
我當然要吃凍魚塊

 
不要以為它份量不多,
加上藏在菜裡的薯蓉,
我幾乎吃不完。

 
非常QQ的俄羅斯軟糖,
我最近找到它的食譜,
有機會一定試做。

 
好食得,
我們到樓下的餅店又買了一些。

 
跟朋友吃完這一餐很早的晚餐,
我開始了一個人的旅程。

 
 


17 則留言:

  1. 凍魚塊看起來真的不大呢,居然會令人幾乎吃不下!真是魚不可以貌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唏!或者是人不可以貌相, 我的食量可不是你想像中那般大!!!!

      刪除
    2. 妳亦講得通,好嘢。

      令我想起,多年前有次跟一位前度老闆吃飯,我說:「想同你呢啲地位咁高嘅人食餐飯,真係難。」(有擦鞋之嫌疑,其實講嘅係事實) 他回應:「你應該咁睇,係你嘅地位高咗丫嘛!」(這則肯定不是事實)

      的確,凡事扭一個角度,自有不同發現。

      刪除
  2. 菜中竟有薯蓉!唔怪得知飽,係邊個明星呀?
    我堅係期待你整既土耳其軟糖,我好中意食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等我將由to do list中排第一萬移上九千九百九十九!

      刪除
  3. 七月份都會去台北一趟, 明星咖啡館真值得一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為羅宋湯和魚凍而去, 台灣那麼好東西, 實在不知它是否合你意. 我七月尾會再去, 有可能再去一次. 不吃東西也會去樓下買俄羅斯軟糖.

      刪除
  4. 台北值得一去再去, 我鐘意逛他們的小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七月份會再去, 然後十二月也希望再去.

      刪除
  5. 我都喜歡去台灣。。。好多美食!

    回覆刪除
  6. 正宗羅宋湯我覺得麻麻,我中意港式羅宋湯多啲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不知是正宗是怎樣的, 但港式的一般不落紅菜頭, 我覺得紅菜頭健康一點啊.

      刪除
  7. 我也是看了inanna的介紹,剛巧住在附近,又覺得父母會喜歡,所以帶他們來。
    我那次好像是第一次吃魚凍,好好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是你介紹的, 都沒有是inanna介紹, 我今天翻看他的網誌, 找不到他的介紹, 倒想知道他的妙筆如何介紹這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