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喜記蟹將軍---絕對冇下次

絕對冇下次.
 
見網友介紹好吃,
立即叫齊同學仔相聚.
 
 








 
相當貴的套餐,
十二人餐4080,
十個人吃也不見得很飽.
 
但吃海鮮是海鮮價,
4080若是好吃,
也算值得.
 
 
這間喜記蟹將軍,
一句:
永遠不會再光顧.
 
 
事緣上面這兩條沙巴龍躉,
又腥又臭.
 
為了它, 等了半個小時才有得吃,
說是廚房忘了蒸,
待得上枱,
一陣腥味;
送入口裡,
更是難支.
 
看看那枱上剖開的魚,
色澤微灰,
明顯是谷了血死了一段時間的魚,
砧板上雜統統不知所謂.
 
 
召來經理,
他送往鼻前一嗅,
道歉也沒一句,
只說了給我們換過.
 
糖水是蕃薯糖水,
是沒有煲好的爽口蕃薯.
 
不會有下次的喜記蟹將軍,
尖沙咀店.
 
 
 
 
 
跟同學仔相聚,
雖說吃甚麼也開心,
但也相當掃興.
 
待我找個相熟廚房朋友,
暑假開間廳房,
請他寫菜,
認真再吃過。
 
 
 


10 則留言:

  1. 這種服務態度,是基於「我大把生意,多你一個客唔多,少你一個唔少」的心態。極討厭。

    換了是我,也沒下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寫的是, 之前的蟶子已經沒有蒸熟, 有人的那一隻仍是透明的, 當時大部份人都把自己那隻吃下, 共有三隻要拿回廚房再蒸. 已有前科, 竟然還給我們這種魚, 是欺人太甚了.

      刪除
  2. 我見你影d相份量真係好少呢~ 仲要咁o既服務態度 , 比著我都嬲~
    我地星期日去o左尖沙咀的龍泉私房菜, 明碼實價食鮑參翅肚海鮮餐, 一人$278 , 冇擺酒咁大份, 但肯定人人食得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有一碟牛仔骨, 但份量少得我都沒有吃過. 另外還有炒飯炒麵, 但十個人中, 我也只有六, 七成飽, 其他大男人實在沒可能飽. 待我留意一下你的介紹, 謝謝你.

      刪除
  3. 份量是太少了,但你的照片拍得很吸引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餐中還有炒飯炒麵, 另外還有一碟牛仔骨, 但就是骨比肉多, 這種價錢, 因為是舊生付款, 就更加過意不去.

      刪除
  4. 對唔住都無句, 佢應該好耐無見劉華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 我不會再去啦, 黑名單之列. 平時都是吃了沒有寫, 或者隔一段日子才寫, 這篇出得很快, 就是因為相當不滿.

      刪除
  5. 我地去年去iSquare及銅鑼灣既喜記又ok喎!都幾抵食!
    唔!咁下次回港,認定呢間蟹將軍,一於無幫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是見有人介紹的. 不過, 中式食肆因為難請人, 水準很不穩定, 這點我也是明白的. 廚房大哥都去了做地盤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