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一齊嗌 開心一齊嗌

 我沒有跳啦,
我坐的那區沒有人站起來,
而且我身旁的碼頭先生全場靜坐,
我都不好意思這麼瘋狂.
 
 
不過,
尖叫是少不免的,
螢光棒也給我fing壞了,
中途聽到身後有人"哎"的一聲,
我應該打中人了.....
 
 
 



 



 
這次演唱會,
感覺是隨著科技進步,
燈光效果的發展真是一日千里.
 
可惜一場重點表演效果比較暗,
明知舞蹈員各有發揮,
但我都沒能看清楚.
 
情緒高漲得呢.....
連不懂唱歌的鄭伊健出場,
我都一起尖叫.
(但仍不級我後面那女子的尖叫, 簡直可以撕裂我的耳膜.)
 
幾乎令我把持不定要買票看古惑仔的演唱會.
 
當然, 第二朝就冷靜下來.
 
 
 
 
 

9 則留言:

  1. 回覆
    1. 他們初出道可能是偶像派, 但跳足廿年, 已經變了實力派, 的確值得你期待啊.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btw, 見到他們這麼好感情,不免令我想到Beyond三子...... 明明現在有這麼多題材可讓他們發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那天晚上, 我也頻頻想起,Beyond實在太不爭氣了.

      刪除
  4. 我也去了看他們。本來沒想過看他們的演唱會,不過有朋友約,我想去輕鬆下。原來我聽過他們不少歌,遠古的記憶浮現出來了~ (最印象深刻是小時候和表姐們跟著電視裡的草猛跳舞,還有那首like like like~~~)
    我坐的那段很少人站起來,但到後來一連串快歌,我和朋友都忍不住站起。一直沒特別留意他們的外型,但到《忘情森巴舞》時,見到蔡一傑站在最高那層舞動著,覺得他好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愈大愈有型(基本上有型的男人都不會太年輕)! 我聽完演唱會後第二天, 在家找出當年買的他們的CD, 原來有些歌已是1989年出的, 超過廿年, 仍然沒有過時老歌的感覺, 真是要佩服他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