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J'AIME by Jean Michel Lorain

 
泰國之行,有一餐重頭餐,
就是去吃法國菜。
 
認識這店,
緣於雜誌介紹。




有別於香港不少餐廳,
即使是二人光顧,
也有一張超大圓枱。
兩個人講話,
要大聲一點,
但不怕,
方圓幾呎之外才有另一枱客人。
 



連碼頭也欣賞的麵包,
後來我們再添食了一輪。
 




每一碟也小巧精緻,
味道當然好,
更重要是結合泰國食材,
那就不只是法國菜那麼簡單了。
 


 
侍應提醒我們,
那花是有機種植的,
因此也可以吃。



 


 
 
這一碟是二人共享份量,
那個汁,
感覺輕與薄,
完全不用擔心會因吃到尾聲而出現飽滯的感覺。



最後一道甜品相當吸引,
閒談中提到我不太愛吃蛋白霜,
侍應立即建議替我換上中間這道法式薄餅,
微暖, 濃濃橙香,
實在很好吃啊!
 
 
 
這一餐,
我是出發前在網上預訂的,
但因為填錯自己的電郵地址,
結果要人家試了很多次,
才終於成功跟我聯絡上。
 
受寵若驚的,
是一直跟我聯絡的,
是這店的負責人Marine,
她是法國本店老闆的女兒,
如此三星米芝蓮的過法龍親自回覆顧客的訂枱,
不是敬業樂業,
也想不出其他形容了。
 
我去的那天,
她剛巧不在,
至於其他店員,
也著實非常有禮貌。
 
 
這店在一間新酒店中,
開業才不過幾個月,
大家若有興趣,
不妨去吃個套餐。
 
價錢方面,
是合理地貴,
還是那句,
花這些錢,
在香港絕不會有這種待遇。
 
 


6 則留言:

  1. 我都睇中呢間,考慮10月去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啦, 個店主好有誠意, 野食都好OK的.

      刪除
  2. 果然夠誠意,我鍾意有誠意嘅店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回來之後又SEND了個電郵感謝店主, 她亦很快又回郵多謝我欣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