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有盡

 
學校書展,
一口氣買了幾本書。
 
 
 
三個月之後,
應該可以恨恨地看書。
 
 
回望過去,
有一段很快樂的日子,
大約是廿四至廿八歲吧!
 
天天自然醒,
做點兼職,
然後就是看書, 坐咖啡館, 發呆, 談戀愛。
 
最近心情大好,
面對工作上的事,
過去的不滿已變成準備放手的豁達,
原來,
所有事,
如果有看得見的盡頭,
就會寬容好多。


10 則留言:

  1.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回覆刪除
  2. 我最開心係中學時代, 真係無憂無慮呀

    回覆刪除
  3. 薛西弗斯的痛苦,因為那是永續無盡的折磨。

    如果告訴他,推多十個 round 就可以收工,去 happy hour,薛西弗斯定會立時從苦痛中解脫,心情大悅,最後十 round 不但零啥起勁,搞不好最後一回還會有絲絲不捨呢。

    看見盡頭,就有曙光;前路是無限的廣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開心, 但沒有這種寛容. 這幾天還是充滿殺傷力地上班, 仍然對某些同事的行為十分動氣, 甚至怒形於色. 我再不走, 大概也有人要把我弄走了.

      刪除
  4. 我退休前也是這樣想,天天倒數,日日計劃定退休後做這椽,學那様,但結果現在好像甚麼都不想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我不要這樣啊, 我首先, 要執屋, 把家中弄成示範單位一樣沒有雜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