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去泰國亂咁買



泰國行買了不少零食,
幸好大部份都吃清光,
除了碼頭本來說要帶回公司,
後來又堆了在家那些,
基本上都沒有浪費。
 

見到有自己名字的米,
當然要買一包。




幾元一枝魚露和蠔油,
質素不錯。

後面是洗頭水和護髮素。




買了這些薄荷露,
我不吃薄荷,
但喜歡日碌夜碌。


看別人網誌介紹,
買了這止痛膏,
碼頭說爽身, 不俗。

唯一不是實用也吃不下肚的,
是後面那小銀包,
還有一件穿不下的T恤!!!!!


再去泰國的話,
我會狂食生果,
那些泰國人參果啊芒果啊柚子啊,
在泰國吃過,
就很難滿意香港買到的那些了。


泰國的東西很便宜,
吃的也不貴,
但感覺交通費比較貴。


曼谷行,
寫完了。

再來,
又是台北台北台北和台北!




9 則留言:

  1. 去旅遊就是滿足,玩,食,買! 開心最緊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泰國東西便宜, 我們又只買吃得用得的, 真是很開心啊.

      刪除
  2. 嘩,我好耐未試過買食物類手信喇,因為美國好多都唔俾入口,費事煩又嫌重我依家就算返香港都唔會再買補給品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見不少外國BLOG友, 他們自己的居住地都有中國超市, 如果沒有, 自己整亦不難, 所以見她們餐餐中國菜, 還以為她們身在香港. 所以, 返香港也不手做苦力了.

      刪除
  3. 我最鐘意係去買 Boot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今次都想, 但只遇過一次, 還要只是沐浴用品.

      刪除
  4. 去泰國鳩嗚好開心,又平又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好平, 我用的泰國沐浴露, 泰國買平好多。

      刪除
  5. 遲些我日日在家發呆, 你更力妒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