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水月

每隔幾個月就會與兩位貓友兼餅友包友相聚,
七月份的事了,
我們選了這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開飯中找到這店的資料。


小小的一間店,
座位也不過二十來個。


訂了位後,
負責的那位小姐(我想, 也應是老闆)就會WHATSAPP你,
很詳細的,
將地址, 店舖位置和菜單送上。




形式有點像私房菜,
選擇不多,
但樣樣都是精選。


 










 
 
 







東西是否好吃,
實屬見仁見智,
但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
有以下幾點:

1. 店主充滿熱誠, 由訂枱, WHATSAPP聯絡, 現場見面, 都能感到她很有禮貌, 介紹食物資料詳盡, 敬業樂業。

2. 食物非常新鮮。 據店主所講, 不少食材, 甚至只是作為配菜的香料菜,, 也是早上新鮮從外地空運抵港。

3.  餐具大有來頭。剛入座時, 我們見到自己前面放了一隻大圓碟, 三個人三款圖案都不同, 我的就是一集長頸鹿; 至於朋友的, 我們沒想過碟被收走後再沒有出場的機會, 結果來不及拍照。

上面第四張相, 碟上印有一雙手的, 出自名設計師之手, 價值不菲。碟面印了手心一面, 碟底就印了手背圖像。


這店只開放晚飯時段

如果想找個小巧的地方,
能好好吃一頓,
與朋友暢談生活瑣事,
這兒是個好地方。

整個晚上,
你訂的枱就屬於你,
沒有人要求你一小時三十分鐘後埋單走人。

我最近就有一個經驗,
打電話去新加坡過江龍莆田訂位,
侍應竟要求我一小時十五分鐘就要埋單。

發神經, 一小時三十分鐘吃頓晚飯已夠過份,
還要減至一小時十五分鐘?
難道吃完飯後大夥兒再去麥當奴坐? 
 


6 則留言:

  1. 常在書面見到水月的名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今世代的正常宣傳技巧, 連雜貨店都有FB專頁了.

      刪除
  2. 我都會因為食肆服務好有誠意,而唔太介意食物質素就去幫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我以前在天后住, 就因為一間豆泥快餐店的廚師很用心把香腸煎得焦香而經常光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