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寶島行之小器食堂


在小器生活道具訂了幾隻玻璃杯,
這店就在旁邊。

供應的飯菜選擇不多,
但座無虛席,
應該也有點名聲吧! 






供餐的食具,
相當雅致。

當然,平日我在家吃銀鱈魚,
可不會這麼小小的一片。

小器道具的女店員問我如何得知有這店,
我笑說:
你不知道FB是無所不能的嗎?

10 則留言:

  1. 呢間舖頭我覺得我會食到破產先夠飽...hah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慢慢食也可以頂多陣的, 而且, 我後來也有再買東西回酒店吃啊.

      刪除
  2. 你不知道FB是無所不能的嗎>> 每次都係呢個答案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時都會這樣在FB求問生活不懂的問題, 快過自己上網搜尋呢, 而且朋友的意見, 也可以是信心的保証. 當然, 因為我在FB朋友不多.

      刪除
  3. 你不知道FB是無所不能的嗎?哈哈,我就唔係好知啦!

    回覆刪除
  4. 以為係迷你食物模型, 唔夠攝牙隙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男士就真是差點了, 可能叫個炸雞飯會好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