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英倫遊行程




不知何年何月才有機會再去,
所以,
也記錄一下這次行程,
他日未必重讀這些網誌,
但這刻,
也當是個小結。




(飲飲食食的稍後再寫)

九月八日, 落機日:

八點已到酒店,
在附近小街四處走, 看人家小店開始營業的預備工夫,
大英博物館

九月九日:
Covent Garden,
Covent Garden Market
唐人街
肖像博物館

九月十日:
Borough Market
音樂劇

九月十一日:
自然歷史博物館
Victoria & Albert Museum


九月十二日:
行公司 Harrods, Harvey Nichols
音樂劇

九月十三日:
Covent Garden Market
Baker Street Station
杜莎夫人博物館
Brown's Tea Room 下午茶


九月十四日:
巴士遊

九月十五日:
肯辛頓公園

九月十六日:
音樂劇

九月十七日:
Convent Garden Market



行程極之鬆散,
基本上是晚上才決定第二天的行程,
但我非常享受,
花了很多時間逛超市, 逛大街小巷。

與其說鬆散, 不如說悠閒,
但話雖如此,
我本來想做的:
逛博物館, 喝下午茶, 野餐, 坐巴士都如願做了,
臨時因為看了一次音樂劇後深深愛上而追加兩場,
結果沒有坐火車去近郊地方。

今天拿點東西給舊生,
他兩年內去了兩次倫敦,
我告訴他自己明白他愛上這地方的原因,
還相約有機會要大家結再去一次。

倫敦,
我在好天氣的九月去了一次,
加上其他好人好事好心情,
成就了一次難忘旅程啊!


- - - - -

其他的, 慢慢再寫。













20 則留言:

  1. 你行程, 我大部份都去過, 我都係前一晚先至諗第二日去邊
    當年都睇左好多 musical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朋友叫我去看, 否則我都無咩意識原來有這好東西. 我英語不好, 也能享受, 如果英文再好一點, 應該更加盡興.

      刪除
  2. 天氣好、心情好,樣樣都好咪幾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旅行, 天氣真是一個重要因素. 最怕好汗流浹背的地方旅行.

      刪除
  3. 不一定去名勝古蹟,逛超市和大街小巷都可以很開心。更難得是天氣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名勝古蹟, 去也有好處, 不過有時不知底蘊, 如果對有歷史背景的地方認識不深, 去了也是白去, 不如看電視兼聽旁白介紹更好. 但逛街逛超市呢, 就真是要親身上場感受了.

      刪除
  4. 逛超市, 逛大街小巷...好悠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悠閒啊, 忙了廿年, 天天都跟時間表做人.

      刪除
  5. 等妳遊記呀,我都plan緊出年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的遊記沒甚麼參考價值, 因為呢, 我很懶, 又易滿足, 在公園坐兩個小時發呆已經好開心.

      刪除
  6. 回覆
    1. 對我來說真的不錯, 可能有些人喜歡再充實一點, 就覺我白白浪費了十天.

      刪除
  7. 行程最緊要自己喜歡,無話邊度一定要去嘅。

    不過去倫敦(或全英國)..... 天氣真係決定一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真是非常好運, 令我歐洲之旅有個好開始. 對瑞士, 就多了點信心.

      刪除
  8. 悠閒旅程,我次次都做唔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 為甚麼呢?是另一半喜歡充實一點嗎?

      刪除
  9. 很豐富的行程,看來音樂劇是你的至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真是這次行程的天大發現, 再去的話, 一定要再看它二, 三, 四場.

      刪除
  10. 去倫敦,無論行程緊湊,抑或鬆散,都肯定是美麗開心的旅程!逛博物館 、 流連於大街小巷、喝下午茶 、野餐 、坐巴士,兼看三齣音樂劇,有甚麼比這更美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真是人生中美好的十天. 不是說其他日子不美好, 只是, 這十天, 真是非常特別的經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