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英國第一天

 
 
 
FB記錄:
 
英國第一天
六點未夠就到埗
周街逛等酒店
食早餐食午餐
自己行Believe it or not...
一齊行超市
遇到內地阿叔話要跟我地玩
我同舊生講笑 話自己聽日睇音樂劇 你地招呼佢
 
 
 
 









 
 
 補充:
 
第一天到埗,
去到酒店,還不到八點。
放下行李,大家就到附近找地方吃早餐。
 
第一站住的酒店,
是我上次來倫敦住過的,
因此我能神氣地帶路。
 
上次走時,
才發現有Believe It or Not這地方。
從前太平山頂也有一家,
我自己去過一次,
也帶學生去過,
記憶中絕對是師生同樂的經驗。
 
這次到倫敦這家原裝正版,
只我自己一個人,
變成靜靜欣賞,
雖無當年新奇,
但也算是了個心願。
 
第一張相那個電話亭,
我第一次來倫敦時,
也曾拍影留念,
想不到有機會再來,
當然要跟它聚舊。
 
 
 
英倫遊已經回憶完畢,
下次再去,
不知何時,
畢竟世界很大,
同一個國家,
又不如台灣般近,
十多個小時機程的,
真是可一而不可再,
之所以有機會再去,
完全得力於一位熱愛倫敦的舊生。
 
不過,
此行開始不久,
我已跟這位舊生鬧得不太愉快,
未回到香港,
我已決定以後不會再跟他聯絡。
 
下一篇,
會寫一下我在這次行程中的得著和感受。


8 則留言:

  1. 我們以前都常常說,朋友一同旅遊,是友情的最大考驗,不少回來後,朋友都冇得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事真是聽過不少。幸好我是這麼大一個人才遇到這種事,EQ好了一點,也不會影響我外遊的樂趣。

      刪除
  2. 相見好,同住難同一道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朋友知我跟學生歐遊,我都補充跟這男生其實不太熟絡,所以這次的事,跟一個陌生人交惡也沒大分別,對我來說也沒甚麼傷害。

      刪除
  3. 搵個好拍檔去旅行唔係易事

    回覆刪除
  4. 在港不願早起,但去旅行時早起,感覺很好。特別是旅行的第一天早起,呼吸清涼和自由的空氣,知道有美麗景色和新鮮事物等著自己去發掘、去經驗。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外遊行時,我也不算早起,因為沒人制止,我經當很夜才上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