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英國第二天

 
 FB記錄:
 
英國第二天
逛街
買明信片
未食晏先食餅
跟成班細路睇朱古力工廠...
食極好味沙律
我今日覺得倫敦好多美食啊!
 
 







 
補充:
 
因為首站倫敦住在上次住過的酒店,
所以第二天已經很有信心和目的地四處逛。
 
出發前已一再聲明自己會隨時離隊,
因為極有可能去看音樂劇。
 
今次只看了朱古力工廠,
但也非常滿意。
 
上次來倫敦,
朋友推介我看獅子王,
說是舞台佈置和動物造型俱佳。
今次看了朱古力工廠,
只覺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然,
電影中尊尼普特的形象太出眾,
但我看這演出時,
心中就會拿他來跟舞台上的演員比較。
 
這次來英國,
在外吃東西的次數多了,
感覺上吃到不少好東西,
與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感受有點不同。
可能第一次來時,
我每一晚也會自己煮食,
變相減了出外進食的機會。
 
啊!
上面有一張在劇場拍的照片,
照片裡一群學生,
有一個,真是相當有型。
 
始終做過老師,
一看見他們的髮型,
我想到的,就是香港的學校如何嚴格。
 
我們小時那種用尺度校裙長度的規矩,
據聞現在還有不少學校仍在實施。


本來還想看新一集哈利波特的,
但原來有1,2兩集,
即是要有兩個晚上在劇場度過,
看過演出時間,
跟行程不配合,
最終就無緣入場了。
 
 


3 則留言:

  1. 我讀中一至中五那5年的校長,不容許學生留長髮,頭髮長度不可以超過長衫領的下領圍,可憐那些留了6年小學的長髮同學仔。

    回覆刪除
  2. 我哋度更加寬鬆,完全無校服呢樣嘢

    回覆刪除
  3. 我贊成著校服架,那也是一種身分的象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