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喜愛的顏色

 
我在家裡穿的外套
 
 
平日出街用的小手袋

 
其中一個書架

 
上班的其中一條裙

 
買了未穿的毛衣



毛頸巾
 

 
 
常吃的其中一種餅乾(標籤上註明各種不同添加劑!!)

 
 
上班和平日都愛穿的襯衣
(還有黑色和紫色條紋)



 
最近常穿的其中兩對鞋
 
其實我比較愛黃色,
但黃色的東西,
受質料影響,
很多時變得暗啞,
不是我愛的效果.
 
於是,
我現在好像較愛這個顏色哩.
 
(放假真無聊,出這種網誌.)
 
是日, 雅處網誌結業,
我因為在最後一刻想聯絡一個舊網友,
匆匆看了幾篇舊文,
然後又留下了一篇.
 
我寫的東西,
沒有存世價值,
也不是艱苦經營,
若非腦退化,
將來還可以寫一萬幾千篇,
隨著年紀漸長,
可能更有深度,
所以,
讓一切隨風.
 
何是很感謝幾位曾經交流的網友,
她們是文太雜物房的文太,
兩片紅葉的Kelly,
還有一面之緣, 廚櫃還有她送我的咖喱粉的ZAZA,
她們都沒有再寫網誌了,
但三位都使我印像很深.
 
文太寫果園,
KELLY寫藝術,
還有ZAZA寫親子情,
都是感人甚深的文字,
它們都長存在我腦海.
 
前兩位朋友雖然已停寫經年,
但臨別之際,
竟然仍到我處向我話別,
虛擬世界的一點友情,
已是我意料之外的大收益.
 
當然,
還有不少今日在真實世界成了朋友的網友.
 
再見時,
要說一聲感激.
 
 
 

20 則留言:

  1. 終於都到左最後一日,其實隻虎都令我有好多得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所以佢好多毛病時, 我是從不抱怨的.

      刪除
  2. 估唔到妳鐘意鮮色顏色喎

    回覆刪除
  3. 你愛顏色看來有點像你的性格。ZAZA不知還有沒有寫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沒啦, 她已到了人生另一境界, 現在應忙著跟先生享受生活. 還有FLORA, 她以前天天供應新菜式, 很懷念她的網誌啊.

      刪除
  4. 雅虎在拆禮物日的一天收檔;在那邊結識了的一些網友,亦人如風雲入江去。網路無邊,大家或會有重聚的一天。也借老師這地方,遙祝他們新年進步,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是的, 或許還會有重聚的一天, 日子還沒過完, 誰也說不定. -----新年快樂!

      刪除
  5. 我好鍾意五顏六色, 但係彩虹七色之中, 我唔會著嘅就只有橙同青色. 反而黃色我覺得易襯喎, 尤其係mustard yellow.

    寫Y Blog幾年, 其實當中都有好多blog友消失咗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色好蝦人著, 我都唔會著. 黃色其實係我最愛的色, 的確好襯過橙色, 不過黃色好像深深淺淺有好多種, 我不是每種也愛. 記起小時候, 上圖畫堂, 我好喜歡用黃色溝紅色來做出不同效果.

      刪除
  6. 回覆
    1. 是啊, 後來發現同事也買了一對, 不過不是橙色的.

      刪除
  7. 新的一年新開始!祝大家都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