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有緣相遇又相聚

有緣相遇,
然後,
稍稍分離,
又再相聚.

 
 
 
 
生日蛋糕碼頭自己去買的.
(當然是自己付錢.)
 
他先出旺角看過,
沒有心儀的,
又返回愉景新城去買.
 
第一,
我買東西沒有這麼神心,
第二,
我完全沒有意識要給他做蛋糕,
第三,
他愛這種多忌廉蛋糕,
就由他買吧!
 
 
人生旅途,
不知相聚在何時,
也不知相分在何時,
我們總是,
小心地享受小小的幸福.


21 則留言:

  1. 我們總是要小心地享受小小的幸福,也用心地享受小小的幸福。

    happy b.day to mr.pier !

    回覆刪除
  2. 是碼頭生日嗎﹖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3. 人馬座發癲時的瞎勁
    無人能及

    回覆刪除
  4. 碼頭有D傻勁, 我同另一半從來不會自己或為對方買蛋糕慶祝
    珍惜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買俾佢,但從無買番轉頭,也不會expect,我們就是這樣。

      刪除
  5. 哈哈....要自己買呀,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就夠晒啦,祝永遠擁有這小幸福

    回覆刪除
  6. 小小的幸福, 多多的甜蜜, 祝碼頭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啊! 遲了半個月才說多謝, 真不好意思!

      刪除
  7. 回覆
    1. 多謝貓貓, 我都祝你大日子開開心心啊!

      刪除
  8. 碼頭先生生日快樂! 難得佢唔詐形, 你好幸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都好幸福啫, 我日日有飯俾佢食喎.

      刪除
  9. 祝碼頭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0. 祝碼頭生日快樂! 日日都快樂!身體迅速復原!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啊!我最想佢收下把口, 學精一點, 不要時時刺激我.

      刪除